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祝我生日快樂 。


我的生日就在忙碌的工作中,匆匆的度過了。 :)
原本我真的覺得今天很難過很難過,但幸好有人名叫 Caitlyn Ong 的不辭勞苦的送早餐給我
還有人名 Amelia Wong 因達不到承諾就在今天送禮物給我,但她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D
就這樣簡簡單單,我的生日沒有什麼特別。

感觸好大,就這樣老了一歲,一年又快過了。
我就這樣度過我的 16 歲,在沒有任何的特別慶祝之下
心裡難免有點疙瘩,我真的很想和朋友一起慶祝還有倒數聖誕的說
但是過去已經過去,來不及
沒關係了吧,我還有很多年的生日要過,就延遲吧 :)



還有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一個人,她的名字是 蔡雁萍 Elizabeth Tsai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都沒有丟下我一個人,還很心甘情願等到 12 點為了和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伴我,謝謝你讓我知道姐妹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謝謝你陪我一起罵那些我真的很不爽的人,還會逗我笑
謝謝你會不厭其煩的教我唸書,還拼命叮囑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你是我認定的姐妹,我最棒的 BFF !
這輩子沒有你,或許我現在會變得更糟
Hey Soul Sister ! 我要你一直待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幹罵人家
一直就這樣陪着我到我們一起升上大學,一起結婚,一起做對方孩子的乾媽。 :)
I appreciate whatever you did for me, you're the best sister that I ever have ! 
Merry Christmas LOV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