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過新年咯!


今天是年二十八,明天是年二十九,後天就大年初一
為什麼沒有年三十?其實我也不知道  囧

今年的新年,我很期待因為我要穿新衣服和拿紅包 
有點點不開心,因為我沒有機會像以前一樣和朋友一起去團拜
原因有很多很多,不要來問我
今年,有點被冷落和久違的孤獨感賦閒

過年要開心,我們跳開多愁善感   :D

現在的我迫不及待等待初五的來臨,因為那天和姐妹有特別的節目
我想好好花些時間陪她們,不然她們忘記我就慘了 :')
還有初六要去我姐妹兼死黨的家,本來是初三的,但是她給我飛去吉隆坡 :"( 
沒關係親愛的,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還有過年我只想大吃大喝,我知道我每次都嚷嚷說要減肥
但是不行啊,看到美食我就只想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因為年夜飯就是要吃的幸福  \ ( ^ ^ ) / 

最後的最後,送一首你聽了保證有新年氣氛的歌曲給大家!
《開心樂龍龍  新年萬人 MV 》


舉起手唱啦啦啦啦,沒煩憂來開心過年
生活裡有苦辣酸甜,人總要學會快樂一點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