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依然愛你 .


喜歡你,在這個月剛好滿一年
你還是不知道對不對?一年都過了

你不知道我常常注意你的喜怒哀樂,甚至向人打聽有關於你的事物
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你有什麼毛病,你的基本資料
我想慢慢的了解你,所以很小的細節我都很注意

      你對我的好,我從來沒有忘記
就算你對我說最無聊的笑話,我也還一直放在心裡
沒想到對你的一切,我都在刻刻注意吧?
也許是我不敢和你表白的關係,我總覺得遠遠的關心就夠了

朋友會比情人還來得長久
我深信這個道理,所以我一直沒有和你表白

以為只是單純的迷戀你,卻就這樣喜歡你一年了
我還滿佩服自己可以喜歡你那麼久,而且沒有絲毫厭倦
謝謝你讓我那麼喜歡,因為我會因此改變我太多愁善感的性格
謝謝你沒有發現我對你的喜歡,起碼我們的關系不會有改變


我依然愛你,或許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依然無法忘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