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畢業快樂。

這篇來得那麼遲,但是不減我想寫這篇博文的衝動



終於在這個曾經陪我長大的校園正式畢業,和那些曾經一直罵我們不規矩的老師告別。
也許是因為畢業很感傷,也許是因為畢業這個詞讓人很想逃避
所以大家都很盡量的拍照一起和樂融融,盡量的不讓自己想以後到底會有多麼想念高中
畢竟在這 5 年裡面,發生了那麼多事,認識了那麼多不同的人
可是如今卻各自分道揚鑣,各自踏上自己未來新的旅程

畢業對我來說沒那麼難過,或者該說心中是滿滿的溫暖。
對,滿滿的溫暖。

因為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熬過的歲月

不會忘記那天屬於我們的畢業典禮
不會忘記考完 SPM 有多麼的興奮
不會忘記自己和一群朋友一起說自己未來要幹什麼
不會忘記畢業之前老師每次都很度爛我上課睡覺講話偷吃東西
不會忘記自己以前最愛的是和一些朋友翹課去見輔導老師
不會忘記拿廁所的 PASS 只為了在校園走來走去
不會忘記學校食堂的炸薯條是最棒的上課偷吃食品之一
不會忘記偷偷帶電話去學校和朋友一起拍照哈拉互相用藍牙傳歌曲

還有很多很多的不會忘記,然後這些不會忘記就埋在心裡面成了回憶
今年的中五畢業宴會我沒參加,有很後悔但都過了。
至少我們是一起畢業的,至少那些高中的美好會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很多很多年以後,如果有機會和 2012 年的全體畢業生聚在一起
我想我們還是會一樣,一起幹他媽的回顧青春




畢業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