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Hello!

終於想回來這兒掃除,真的很對不起那些癡癡等待我的人
呵呵呵,我知道我很不要臉

你們都過得好嗎?
 開學的開學,工作的都在忙吧?

轉眼間已經八月尾,我還是一樣的照常打工
別擔心我會去念書,應該在十月吧?
肯定的答案我不能講,因為怕就像之前一樣和別人說我要去 Swinburne
可是到後來什麽都沒有

現在我終於不在金灣了喲!
現在在 Korea Food 哦,在 one jaya 的後面哦
有空的朋友可以過來和我打招呼哦


還有就是我終於成功減肥了!!
10 公斤也!終於不再那麽臃腫了啊哈哈哈哈
想起以前那些笑我的人,然後現在拼命稱贊我
真的覺得好好笑
怎麽社會那麽現實呢?怎麽你們都外貿協會呢?
不說了

那些在我肥的時候還呆在我身邊的人
我瘦了會更珍惜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