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MR. SIMPLE ♥


正式向你們介紹 SUPER JUNIOR 的新歌,MR.SIMPLE !
只能用帥和太棒了來形容這首歌,這真的是太太太太贊了!
SUJU 還是不改以往的曲風,還是舞曲的說
比 sorry sorry 還棒涅,純屬個人意見的說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很多人說都有點印度風
但其實還好,這是電音+印度風啦~
裡面的人越看越帥的說,簡直是口水直流
本人一直在這裡 MR.SIMPLE MR.SIMPLE 的唱
簡直不能言語形容我對這首歌的大愛,因為真的真的很好聽嘛

由於我跟不上歌詞的速度,所以我找了中文空耳
來快速的學怎麼唱這首 MR.SIMPLE,我不想我一直重複的聽卻還不會  :P
就是這個,點那個播放哈


當你們一面看著這個亂亂翻譯的歌詞,一邊跟著唱的時候
你會發現,其實你和韓國人可以 溝通了的說  :D
我沒有說謊哦,這歌詞真的可以幫你輕鬆的唱完整首歌啦 
你知道我有超大的成就感不?感覺自己像韓國人  ( 自我陶醉 ing )

總之總之,MR.SIMPLE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聽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的說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