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人渣。

很想大大聲的告訴每個人,我真的沒有 edit 照片到鼻子眼睛都不像我
那真的是角度的問題,照片只是加了些 effect. 
我沒有把眼睛弄大,鼻子變尖,臉變小
我只是拍照的時候會抓角度,難道我錯了嗎?

很多人都說我照片是照騙,說我真人實在醜到不像樣。
難道把自己比較漂亮的照片放上網錯了嗎?
為什麼你們就必須一個個的去批評呢?我的照片怎麼礙到你的眼了嗎?

說我照片前後差很大,但是起碼我的個性比你們好很多。
你們這些外貌協會的人渣,看到我後就不理我
說什麼,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你們不是完完全全的做到了嗎?你們比我更爛不是嗎?
你很帥很美又怎樣?人格怎麼那麼低俗?

當然還是有心美人也美的,他們才是真正的美不是嗎?
你們常常說不可以相信照片裡的我,那真的是我難道錯了嗎?
你什麼意思?你跟我站出來好好的講啊
不要在我背後偷偷摸摸的罵我,直接了當的把我的名字 post 在面子書上啊
說我照騙,說我醜八怪不就得了嗎?
怎麼你怕嗎?怕人家說你以貌取人嗎?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討厭。

我也有用心的去學打扮,學怎麼穿衣服,怎麼化妝
你們看不見我的努力,憑你們一張嘴就可以污衊我了是嗎?
你怎麼?你很帥很美到哪裡去嗎?
起碼我勇於見人,我從來都沒有認為自己長得很好看
可是你這麼批評我,知道心會被傷害嗎?

他媽的,我現在心情真的真的很不爽。
對不起,如果我的樣貌你不喜歡,你可以直接遠離我
我不喜歡你假惺惺的接近我,還和其他人說我有多麼多麼的醜

我不需要,你的提醒

你們才是一群他媽的人渣雙面人!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