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有時候會這樣。


偶爾我會突然這樣
會突然覺得我很渺小,渺小到沒有人在乎
那時候的我就會很想很想哭,可是我卻拼命的忍住。
怕的只是讓人看出,我不想一個人的苦。



偶爾我會突然這樣
明明就在發呆,卻突然想起某些事情傻笑起來
慶幸自己還有快樂的曾經,還有一些事值得去回憶



偶爾我突然會這樣
靜靜的不想任何事情,就聽著一些我喜歡的音樂
跟著歌曲哼哼唱唱,讓我煩惱的事全部不見
感受著,簡單就是快樂的幸福。



偶爾我突然會這樣
就很想和一群朋友在一起,嘻嘻哈哈的過一天
可以一起去唱歌,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看喜歡的電影
什麼都在一起,喜歡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那時候的我就很希望朋友在身邊。



偶爾我突然會這樣
莫名的翻著以前和朋友拍過的舊照片,看著自己的以前
感嘆著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快到自己都嚇到
照片沒有變,但裡面的人都變了。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有一位可以相信的人在我身邊。



偶爾我突然會這樣
覺得自己的壓力很大很大,自己都快倒了
一直待在崩潰的邊緣,然後一直說服自己說
放心,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偶爾我突然會這樣
想着我喜歡的人,然後發花痴的在那裡傻笑
心裡就在那邊幻想,有一天我們會不會可能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但是自己心裡清楚知道,這只是奢望。



你會不會也偶爾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