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遲來的生日篇。

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以為是我的生日哈 :P
是我家張瑂娜的生日,她終於 16 歲啦 !

 \(≧▽≦)/

那天是 9 月 1 號,話說她和她的他在那天下午的時候
和柔慧他們幾個,一起去拍拖

( 娘娘的,那時候我超級也想要有男朋友,然後一起去拍拖 TT )

總而言之,這個女人過了一個簡單溫馨的下午 
然後就這樣漸漸來到了晚上,我按時赴約 
去了 Mitsu Shabu Shabu 涮涮鍋那裡,等她們的來臨


我到了不久後,那女人終於和柔慧來了說
我們一進門,就嘰嘰喳喳的聊不停
你們知道嗎,女人怕沒有人會來這小小的聚會
她在那裡著急,我和阿慧反而老神在在
怎麼會這樣?我就是知道有人回來才不會著急吧!

隨後,我們親愛的添毅來啦 :3
我們還虧他說,那天的他看起來好像流氓  :P
然後一個一個一個慢慢的到了
有 Darren, Ah Kok, Jacky, Charles, Bernard, Chris 都來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林艾鍁同學,最遲來的那個是她  :P

我忘了補充,正國他們來的時候
手上拎着一張蠻厚的卡片,裡面是他們和女人的合照
和醜醜的字跡,雖然如此但是很溫馨


我們為了掩人耳目,我們還特地跑進去一個房間
正國他們幾個說怕別人到,卻不知道我們在哪裡
所以去當招待員,一群男生的無厘頭 :P
然後女人就在我和慧的兩雙眼睛之下,感動得哭了
那邊擦眼淚邊大呼說,從來沒有人送她這麼有心意的卡片
你不知道當時的我覺得自己有多麼的愧疚,娘娘我可是空手而來  TT 
我因為這個在家裡畫圈圈,真他媽的愧疚

給我跳過去!

然後就點菜的說,男生有 7 個
全部都點了什麼 Fair Lady, 蠻好吃的說

看起來稠稠的怪面,卻很好吃!

這盤是貝女人的,我的一到場就吃了的說,嘛不是一樣的菜 :P

女人的什麼魚丸旦面  :P


林艾鍁,貝柔慧這兩位小妞
在我吃著暖暖的魚丸冬粉湯的時候,提議我去買蛋糕
我當然點頭回應,還拉著艾鍁陪我去
柔慧還應我的要求配合我們,假裝肚疼要女人陪她去上廁所

我們出去,他們在吃的時候 :3

我們趕緊去了麥客思買了一個上層有點像口香糖的蛋糕,很美所以就買了
一買到了蛋糕
我和艾鍁當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鎖我們的房間門
然後在點蠟燭,你知道我最害怕火嗎?
還好有那堆男生,幫幫我度過這一關

女人進來的時候嚇一大跳,拜託燭光 + 生日快樂 song ! 
七月半都沒有那麼嚇人的說,我最愛幹這種事  xD


她許了願,她說她許世界和平  -________-


跳過去,Chris 還配合來了段即興彈吉他
又忘了說,他們帶吉他啦 :P
害得那一群男生在應該用餐的時候,在那邊忘食


很好,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D
還有去涮涮鍋,我們沒有涮涮鍋,我們各點各的說
很好笑哦?xD

然後我們就去附近的 One Jaya 走走看看,我本想買 Flipper 拖鞋
到後來我卻買了《秘密花園》,我給玄彬煞到 :B
然後男人和女人們都說要喝星巴克,不知道來什麼風
我也和他們一起去,順便去我最愛的 Watsons :P
我們在那邊拍照,搞自戀!
現在不多說,看圖說故事!:3


我們臉看起來怪怪的合照 :D

不要看我的臉! 我知道我們都看起來很美很帥!:D

Ai Xin & Nana

貝姐的跩樣!

BERNARD & NANA

我大愛這張!很好看的說 :D



最後的最後
張瑂娜,16 歲快樂!
我們都也大你的說,別太感動!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