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我哭了。

你們應該都很驚訝吧?我刪除面子書的戶口。
沒有網絡,沒有朋友近期消息的我,到底怎麼過?
就這樣過,沒什麼就這樣能過一天是一天。
偶爾還覺得比較輕鬆,沒有壓力

重點來了,你們都沒有來關心我對不對?:)
見到我才問怎麼刪除戶口,最近怎麼不開心?
你們所謂的友誼,就是我有福必須和你同享,有難過我自己扛。
知道嗎?我難過的地方就在這裡,難過到我都快無法呼吸。

我怎麼了,問都沒有問。
只問我最近有什麼好康的,完完全全就把我的情緒丟在一邊。
你們這般對待,不覺得不好意思嗎?
我是人,有感受。
不要讓我覺得我是被你們利用,而不是把我當朋友。
我真的很難過,你們卻一而三的不關心我。


我哭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在身邊陪我
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沒有人在旁邊聽我訴說
我快面臨自己最大的恐懼的時候,沒有人在旁邊為我加油
我困難的時候,沒有人幫我找工作。
我家裡發生事情的時候,也沒有人在身邊聽我哭訴。

我難過的是你們真的就這樣看我痛,看我一個人獨自淚流。
什麼朋友,兄弟,姐妹的都在騙人對不對?
你們只是和我純屬利益關係,沒有存在任何友誼的半點情感對不對?
我真的很難過,我認為的變成我以為去了。
我試著讓我自己變得快樂,變得可以融入你們一群人。

為什麼開心的時候就丟我一個人?
為什麼只在你們有難的時候才來找我?
為什麼我總是被你們忽略?

你們有想過嗎?沒有對不對?

難過得窒息,哭到不能自己。
就因為你們這些所謂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