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今天没有死掉。

从去年年底开始,
Facebook 和各大网站,甚至是报纸都报导说
今天是世界末日。

那为什么今天我考试,而且还是我不擅长的 Account.
老天爷,考试的时候我一直在怕会像 2012 电影里面一样
突然有洪水侵袭,突然会地震,突然火山会爆发 
然后我就会这样大声逃跑,哭得稀里哗啦的就这样死掉。

不是我想太多哈,是因为我真的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我毕竟才 16 岁,我连邻近的州区都没去过。
怎么可以就这样死掉?然后带走的只是遗憾 :(
这样我做鬼也觉得丢脸,我还很年轻也


我还没有开始去旅游,还没有拍下世界各地的精彩
我还没有和我的朋友一起出门旅行,还没有机会体验一个人在外的感觉
我还没有长大,我还不能孝敬我最爱的爸爸
我还没有去异地看我最爱的帅哥,还没有开始一段异地恋
我还没有去参加一个演唱会,还没有真正看过一个我喜欢的明星
我还没有学会怎样驾车,还没有体验到驾车兜风的感觉
我还没拥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所以不能存钱买我喜欢的东西
我还没有去东京,去我最爱的 Hello Kitty 乐园里面 
我还没有成功减肥,我看不到我穿着无袖裙,打扮得美美的样子 :( 

很多很多的愿望,我还没有实现
为什么可以就这样死掉?为什么就可以接受命运残酷的安排?
我从来都不奢望要活到 100 岁,虽然我知道就算你给我 100 年都不够
但是至少也要让我体验这个世界的美,让我拍下精彩的照片
我亲爱的地球你不可以这样让我失去氧气,不可以就这样让我带走遗憾伤心离去
总之就是不可以!不可以这样末日掉 :( 


所以今天我觉得很庆幸,我没有死掉。
我还看得到明天蔚蓝的天空,我还看得到夕阳西下的时候.
我还可以放肆的笑得狂妄,哭得无理取闹
起码活着你还看得到对生活的一点点的曙光
看得到对生命一丝丝的光亮
现在的我就抱着这种态度生活,起码生活少点失落。

我们快大大声的说,幸好没有死掉!
因为我们还可以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