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这样的一个我。



我是一个很喜欢逃避的人,看或听见关于可以让自己心漏了两拍的一切
会一直装傻,会让自己暂时选择性失亿,会转移话题和注目力
然后心里面的涟漪会一直泛起,就这样逞强的故意让自己假装不在意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傻,很笨,也真的很蠢?
但我真的不知道除了逃避之外,我还应该怎么做。
我不想去面对,因为我是个很死要面子的人,我真的不喜欢在我在意的人前面出糗
那种感觉真的很自取欺辱,我会觉得自己很烂,很像一头撞墙就这样死了一了百了。
可是我不能,所以我的忍耐功力是真的比 100 还高,我很执著。
我最讨厌的就是自己这样委屈,可是偏偏我擅长就是忍耐。


在家里,我可以很大小姐,我可以很蓬头垢面
因为我知道家人是不会嫌弃你的那一方,唯一的一方。
可是在外面,我会一直一直忍,就为了不被人家闲言闲语。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很要面子。
所以我就很人云亦云,人家说什么,就照做不要出差错。
但偏偏这样的我,却还是笨手笨脚的把我生命中一部分给摧毁掉。

比如说友情,就因为我所谓的 “笨手笨脚” 而决裂。
再比如说爱情,就因为我那所谓的 “蠢” 而失去。
我什么事都做不好,就是那种笨到比笨蛋还笨的愚蠢!
就造就现在的我,最厉害的本领就是放弃
除了放弃,就再也没有我厉害的了吧?

对于人生,我从来都不保持乐观。
我从来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会有好心有好报这种东西,但是我却相信世界末日。
我这样解释,你懂不懂?
每次看电视,看见坏人会下十八层地狱,我真的相信。
因为我知道一个不符合规则的条例。
你做好事没人会记得,你一旦干了坏事别人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你可以说我很偏激,但我就是这么悲观。
我不相信会有一个人真的可以爱我到甚至爱我的缺点,也不相信白马王子会出现。
但我相信因为我的相貌丑所以没人要,我相信我会就这样单身孤独终老

我真的受不了我这样,但偏偏我就是这么一个犹豫的人。
你们可不可以教教我,我应该怎样做?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现在你看到了这篇短文,你还想不想和我做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