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很多事情,不是說了你就明了。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都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我背負著很大很大的壓力,大到已經超過我這個年齡的負荷
我不是那種真的堅強的女生,你知道嗎
偶爾我也想找個人讓我靠一靠,聽我訴我的苦
但是沒有一個人會真正願意當我的傾聽者,況且我也不再相信任何人
每當夜深人靜,我真的會哭
哭到我覺得累了,就會疲倦的睡著

我記得有個人和我說過,你自己的苦你自己承擔
因為,說得出來的委屈就並不算是委屈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感覺,我深切的體會到
最苦的是我的心明明就已經支離破碎了,卻還必須自己動手粘回去
現在的我,連自我安慰的力氣都沒有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點過分的行屍走肉,生活根本只剩下黑白
我該怎麼辦?不是我故意裝有心事的臉,是我的心事真的很多
很多事情,和你們說了都不會明了

小丑在哭,你會不會覺得他還是在搞笑?:'( 

我不是故意自找煩惱,只是煩惱來找我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恨我自己
現在目前最怕的是,我當不好一個許維倩
我怕你們看到,那個脆弱頹廢沒用的我
那個很怕一切事情都做不好的我,那個逞強得滿身是傷的我。
你們不知道我偽裝到有多麼的自然,自然到我快忘記那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面具帶久了會變成真的,不是嗎?


還有就是手上的疤痕,不是我追逐潮流
而那是唯一可以讓我認為我還可以呼吸的發洩,可以暫時忘記一切
但是手上的痛,已經不及我那支離破碎的心痛
我都快撐不下去了,真的累到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了



我不是 superwoman,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我也希望有個人,可以在我笑的時候看穿我的脆弱
然後和我說,沒事因有他/她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