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我也想要屬於我的柯景騰。

昨天,我家那個柔慧在面子書上分享九把刀的最新作品
那就是他把他那本暢銷書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翻拍成電影啦
8月19號即將在台灣上映的說,超怕超怕古晉沒上映
我真的會氣到我的腦門爆開,然後大聲喊叫然後哭得稀里嘩啦!
這部電影,非看不可!

就是這個啦


給你們看看一些照片 :D


電影的海報 :D

你看看我的柯景騰超帥 ! 他的本名叫柯震東 ;3

那個柯景騰滿帥的,然後那個沈佳宜也很有氣質一下
最佩服的還是柯景騰可以追沈佳宜那麼久,擺脫整個高中也
還有還有柯景騰滿男人的說,沈佳宜忘記帶課本,竟然把自己的課本借給她
然後被老師罰舉起椅子青蛙跳,哎喲太帥了啦!
可是為什麼沈佳宜就是不接受柯景騰涅?他很用心的在追也
真的是,哎呀難以用筆墨來形容啦!

他幫沈佳宜出頭,頂罪的時候 ;3

看看是不是超級可愛的一對?:D

又是他們兩個,愛死了!

我也要當沈佳宜啦!柯景騰超級帥的說 :D 

看了這預告片
我也很想當沈佳宜,起碼她有一個追她那麼久的柯景騰
裡面有一段,當沈佳宜罵柯景騰是大笨蛋的時候
柯景騰突然哭著說,就是大笨蛋才會追你那麼久啦
我幾乎感受得到柯景騰的苦,因為他不敢聽沈佳宜的答案
其實他們兩個都很可愛,愛情在裡面詮釋得很簡單

希望馬來西亞會上映,然後我就可以看帥帥的柯景騰  :D

座位前,座位后。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如果九把刀這句話說得真的沒有錯的話
我也想,當你的沈佳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