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喜歡你,很久了.


聽說你最近有了新對象,對方還比我小
起初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有點點想哭,但沒關係我撐得住
我以為你不會喜歡上任何人,但是感覺這東西就是不會騙人
滿心希望你只是欣賞她,而不是喜歡上她

如果你真的最終還是選擇她,沒關係我還是等
誰說愛情這個東西必須倉促的進行,我超級有耐心
我就是想這樣暗地裡喜歡你,至少我們還有朋友的距離
我不會放棄,也不會因為你不喜歡我而不開心

心裡很清楚的明白,當好朋友的機率是大過情人
好朋友可以當一輩子,情人只能當一陣子

這樣也許更好

你看看我學習你最喜歡的開朗,而不是你最討厭的憂鬱
期待你可以,可以因為我個性上的改變
而注意我多一點點,在朋友面前提到我多一點點  (:

我的願望越來越小,因為滿足就是開心
我懂這個道理,所以最近也比較沒有什麼心事了
我希望在你的記憶裡面,我是一個很搞笑的好朋友
起碼這樣你對我的感覺,不會覺得倒胃.


還是那一句


我喜歡你,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