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I ♥ CHIAO.


看到红红的框框了没有? 
我亲爱的哲巧大人给我个赞也 :) 

害我开心到整个人哭了起来 :')  我真的真的很爱她 :D  
第一次偶像给自己一个赞,真的是爽到爆

给我亲爱的哲巧大人,

我第一次会有一种疯狂粉丝的举动,在我的偶像涂鸦墙上留言.
这应该是我目前为止最疯狂的举动吧  :D  
我真的觉得很失落,因为我不是台湾人.
我不能去你每一个签唱会,去每一个有巧大人的活动.
真希望我是那其中 KTV 的前 50 名的一位幸运儿,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和其他 MISSTER 的成员一起唱歌.
但是我不能,因为我在马来西亚  :(

我现在真的有在留意哲巧大人和其他 MISSTER 成员的最新消息哦!;D 
 但我还是不够了解 MISSTER 的一切.
对不起哦,亲爱的巧大人,身为巧克力的我竟然不合格 :(  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真希望我亲爱的巧大人可以来马来西亚举办签唱会,或演唱会什么的.
这样的话,我一定会拼命存钱,
就为了我的巧大人,我的 MISSTER  在所不惜的用我攒的钱飞去 KL 的 :) 

哲巧大人,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感冒,不要生病。
因为巧克力们会担心,希望巧大人拥有充分的休息,才可以表现出更好的自己给巧克力们看!真心希望我的祝福会成真!

巧克力们!为我们亲爱的哲巧大人宝贝加油!:D


CH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