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 真的很想他.

我还很想他.
看见他的档案, 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坐在电脑前面一整天,
就为了看他有没有更新状态, 或者有没有关于他的讯息.

我还很想他.
我会翻开手机的收信箱, 然后一遍又一遍的念我们以前甜蜜的简讯,
就这样念着念着, 然后不要脸的哭了起来.


我还很想他.
我会一直重复的打一篇很长的简讯, 删了又删, 改了又改, 
却不敢按下发送键, 因为我怕他觉得我很烦.

我还很想他.
我没删除他的照片, 只是把它们放进一个文件夹, 名为思念, 
就为了安抚我, 以后都不会再和他见面的情绪.


我还很想他.
看见我们以前的合照, 我的嘴角还会上杨微笑,
但同时却热泪盈眶, 因为我知道我们回不去那段开心的日子.

我还很想他.
每当睡觉前, 都会抱着他送给我的玩偶,
然后就在迷迷糊糊中, 哭着睡着.

我还很想他.
我会自己一个人去游乐园, 去玩我们曾经一起玩的游乐设施,
就当是想找回, 最初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还很想他.

每当别人谈起关于他的话题, 心会突然掉了两拍,
然后以笑带过, 就骗他们说我已经不爱他了. 

其实, 我还很想他
遇见他还演侃侃而谈,  就这样掩盖我还爱他的事实,
然后就一直忍着可能会在他面前大哭的情绪, 回家后抱着枕头哭.




我其实从来都没有忘记过, 曾经属于我们的天长地久.
只是我一直在压抑着, 这些对我来说是懦弱的情绪表现.

我很傻的以为
不听, 不看, 不问, 不闻
就可以掩盖所有对他的思念, 对他的眷恋


但是我失败了


因为


我真的很想他.

3 comments:

  1. chien. cheers. forget he le. dont be emo everyday kay? i dont like emo chien. seriously.

    ReplyDelete
  2. I just random post. No worries my dear :)

    ReplyDelete
  3. you dont always say random post laa!!! cheer! you emo lagi i slap you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