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8 个月。

给你们介绍一首歌,让你们飙泪下 :b

你说的话,在我心中生了根
爱得很深,所以心很疼
记忆。在我的心中翻滚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一样笨
只怕再问,对彼此都太残忍
我能感觉,另外一个人
我等,等笑容换成泪痕
爱在崩溃的时候,比较真
太多疑问,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只要爱错一个人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顺带一提


都已经过了 8 个月,我到底还在不在意?
脑袋里只会一直出现 4 个字, 那就是


我 不 知 道


因为我看到他,心跳不会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快
我看到他的状态一换,我不会再担心他。
他怎样的讽刺我,心都不会再有一点痛
看见他难过,我不想再安慰
偶尔巧遇他,就学他那一套,我们互不相识。
朋友谈起他,心里不会再那么不舒服。
看见他的简讯,再也没有喜出望外,反而多了一份无奈。
看见他去和其它女生搞暧昧,不是吃醋,而是觉得他还没有长大。

我不知道是不是习惯没有他的生活,所以我才会这样的看开。
只是偶尔回忆会在某个时段,不断的涌现出来
我不知道我是怀旧,眷恋,还是思念
心里好像还有一种遗憾没有被解开,是什么结,我也不清楚
总觉得自己的思想很混乱,很复杂,很想大哭来释放这种不安的悲伤
我是不是很怕被寂寞吞噬?还是我想太多?

我这个人擅长逃避,所以遇到这种情绪
我尽可能的让自己变得很忙很忙,然后假装你看见的我是处于很 high 的状态
然后转回正题,我不知道我还是不是像 8 个月之前那么喜欢他
告诉我,我现在到底处于什么状态?我都快把自己给搞疯了
不要叫我不听,不看,不闻,不问
就能把事情解决了
因为我已经从中失败得一塌糊涂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