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越來越 ....



我越來越喜歡把心事都往肚子裏面吞,不是我不想分享
是我不知道找誰訴説。

我越來越習慣一個人吃飯,不是我不要找人陪我
是我覺得我融入不到人群裏。

我越來越會忍大哭的情緒,不是我不痛
而是我不想別人覺得我懦弱。

我越來越愛用文字代表我的感受,不是我文藝進步
而是我現在不會訴説我的脆弱。

我越來越沒有任何情緒,不是我不喜歡
是我覺得沒有人會陪我一起大哭和大笑,那種孤單很痛。

我越來越討厭回復人家的信息,不是我驕傲
是我覺得我沒有再必要像以前一樣,一直白白等人家的回復。

我越來越很沒有安全感,不是我胡思亂想
是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依賴。

我越來越喜歡半夜不睡覺,不是我失眠
是我想看看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寂寞。

我越來越不喜歡主動交朋友,不是我討厭
而是我怕一旦認識后,我會怕他們離開。

我成為單身的機會越來越久,不是我不要戀愛
是我怕兩個人一起后,我又會變囘一個人.

我的確是改變了很多,爲什麽?
因爲我看到現實的真僞,朋友的假面,裝關心的施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